好萊塢現場!馮迪索留手印 不捨保羅沃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3 日訊】全球最賣座賽車系列電影《玩命關頭》,第七集上映,製片兼主演馮迪索,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留下自己的手腳印,受訪時,還是提到了已故好友,保羅沃克。

在歡呼聲中,范·迪塞爾留下他的手印和足跡。

他的三個兒女也來到現場,他對寶貝們獻上飛吻。

好萊塢男星 Vin Diesel :「我要告訴我孩子的,同樣我也想告訴全世界,你要努力才能成功。沒有東西是別人能給你的,你必須努力工作和相信自己。」

除了家人溫馨陪伴,《速度與激情》的家人們也來現場支持,大家不捨好友保羅沃克的離開,電影中保留保羅沃克之前所拍畫面,加上弟弟擔任替身與電腦合成,讓保羅沃克英姿再現,迪塞爾感謝環球影城的用心。

好萊塢男星 Vin Diesel :「環球影城填補了我們心裡的空缺,讓保羅感到驕傲,讓我覺得保羅今天和我們在一起。」

《速度與激情7》增加更多家庭、親情場面,但愛車一族們也不會失望,交通工具大車拼,驚險的飛車場景,還把車子當飛機在開,足跡遍及世界不同角落。

除了刺激驚險,片尾也相當催淚,片尾歌曲「再與你相會」「See You Again」集結保羅沃克片中身影,令影迷十分不捨。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