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資源班 佳節前夕體驗餅乾製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3 日訊】兒童節是每個孩子最開心的節日之一,南郭國小資優資源班六年級學生,邀請校內維尼班的同學,共同參與活動庇護工場餅乾與南棗核桃糕的包裝工作,讓小朋友們得到難忘的經驗。

手套,帽子,工作背心樣樣不能少,這群學生進到烘焙坊首先體驗的是簡單的餅乾製作。

現場工作人員:「你要先做哪一個?好,開始壓,很棒兩隻手,拿起來,好。」

看似簡單的動作,對於他們來說動作有些生疏,經過現場耐心教導,半成品也完成了。

資源班學生 :「(自己做餅乾覺得怎麼樣?)很開心。」

原來這是彰化一所國小六年級資優班學生,規劃在兒童節前夕,希望帶領這些資源班的學弟妹們,體驗製作餅乾的樂趣。

小六生 許同學:「資源班的同學,行動步驟上,剛剛我在帶他們做,包裝核桃糕的部分,覺得他們動作雖然,一開始比較沒辦法做精細的部分,不過到最後的確有進步。」

國小學生:「用心cooking請大家支持,肯納兒烘焙坊」

餅乾做好,小六生帶領資源班學生,沿街叫賣,體驗到了課堂以外的寶貴經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