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九臨台北 觀眾感受演出震撼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4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台灣巡迴第六站,昨天(3日)晚上來到台北國父紀念館,現場爆滿座無虛席,在接近開場時間,湧現入場排隊人潮。而觀眾在看了神韻晚會後,都用「震撼人心」形容觀後感受。

公司負責人 周進興:「相當震撼相當感動,大概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這種場面!」

企業負責人周先生與朋友一行數十人,相約觀看神韻,對於神韻節目教人向善的內容,感到震撼,他說一定要親身體驗,並且正在詢問台北場次其它演出時間,要請家人都來觀看神韻。

公司負責人 周進興:「好的整體表演動作,沒有現場體驗的話,感覺不出來!」

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精髓,結合高科技動態天幕,舞蹈與歌唱節目,不論是多次觀看或是第一次前來的觀眾,都說有機會,一定要再來觀賞。

泰國機械公司總經理 張凱銘:「中國文化然後中國古典舞蹈,加上科技她的背景很科技,說服力很強,震撼人心的那種感覺。」

環保公司董事長 許庭維:「我第一次看到西遊記是透過這樣的方式表現出來,有別於我們看電影、看卡通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她動態天幕結合人從螢幕中跳出來,讓人覺得滿驚訝的。」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的首場演出,也有來自中國大陸的觀眾,他們向記者透露,是專程到台灣看神韻,並感到相當震撼,期盼神韻能早日在中國大陸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