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兒童節 小朋友賣場體驗一日店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4 日訊】4月4號是兒童節,台中知名大賣場舉辦小小店長體驗營,讓小朋友穿著賣場店長制服,體驗迎賓、補貨、叫賣、收銀,小朋友們都感覺新鮮好玩,度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現場:「歡迎光臨。」

右手握住左手往下擺,鞠躬,問好,小朋友跟著帶領的大哥哥大姊姊學習迎賓。

小小店長 洪雅筠:「第一次,很好玩。」

小小店長 王憫愛:「很喜歡。」

餅乾、零食、泡麵,小朋友爭先恐後把架上貨物補滿。

家長 張小姐:「讓他了解說這賣場裡面的工作情況是怎麼樣的。」

家長 曾小姐:「就想讓他們體驗一下就是賣場的感覺,可能有服務客人啦或者說對商品的一些了解。」

現場小朋友:「歡迎試吃德國豬腳。」

努力叫賣請民眾試吃,偶而也順便吃一下,模樣超萌,吸引現場民眾。

小小店長 洪振綸:「因為可以吃東西,(喜歡哪一個)鱈魚,(為什麼)因為好吃。好玩。」

家長 孫小姐:「還不錯,因為他本來比較有點內向,今天很多小朋友都很high,她就跟著high。」

最後是學習收銀結帳,拿起商品,卻不知如何感應條碼,不過還好,在店員的協助下,順利完成了。

小小店長 王憫愛:「因為可以拿東西給人家。」

大賣場公關經理 何默真:「通常我們只要開放報名大概半天內就會秒殺,從小呢就來認識我們賣場的一些有趣的工作。」

邊玩邊體驗,小朋友在賣場,有了一次特別的、快樂的兒童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