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國際級演出 賞心悅目百看不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4 日訊】神韻晚會世界一流的舞蹈、中西合璧的交響樂伴奏和絢麗多彩的服飾,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有口皆碑,四月1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基隆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讓基隆在地的工商界主流人士讚歎,神韻晚會真是百看不厭。

基隆市旗袍愛心協會理事 李瑪莉:「一句話就是棒!讚!真的非常好。」

神韻色彩絢麗的服裝搭配,讓從事服裝設計30多年的李瑪莉,特別喜愛。

基隆市旗袍愛心協會理事 李瑪莉:「她們的穿著、她們的搭配,她們顏色的跳色,很華麗,我是被她的服裝所吸引到。//主持人她的穿著也很典雅,她的裙擺是青桃式的我有注意到,我們的中國風非常好看。」

基隆市旗袍愛心協會副會長 陳麗雪:「舞蹈功夫、舞蹈底子非常的深厚,女孩子的表演都是非常溫柔婉約,男生又是很陽剛、很有彈性,每一個人感覺在舞台上都是非常的靈巧,再加上美麗的服飾,真的是讓人家每一次都驚豔。」

今年已經是第七次看神韻的基隆市旗袍愛心協會副會長陳麗雪,非常佩服神韻藝術家高超的舞蹈與動態天幕的完美配合,尤其現場伴奏的神韻樂團,讓她百看不厭。

基隆市旗袍愛心協會副會長 陳麗雪:「百看不厭。//交響樂真的讓整個氣氛感覺非常好,聽起來非常的賞心悅目,中西合壁的,真的很不簡單,因為我們平常練舞,按音樂就要重覆再重覆,那你看交響樂要配合,那種難度更高了。」

神韻栩栩如生地展現中華神傳文明、敬天信神的輝煌,讓連續兩年觀賞神韻演出的OMC美髮美容世界協會台灣總會會長陳德雄,感動莫名。

OMC台灣總會長 陳德雄:「最後一幕是最感動的,為什麼?因為發生這麼大的一種衝擊,而有佛來救大家,這也是我們的傳統,我覺得很不錯。//講不出來呀,覺得很好就對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方雅嫻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