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恐攻 總統誓打擊恐怖份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5 日訊】非洲肯亞東北部的賈瑞沙大學4月2日遭爆炸物攻擊,造成至少147人遇難,79人受傷。策劃恐怖攻擊的主謀為伊斯蘭極端組織「青年黨」,肯亞總統昨天(4/4)發表演說,強調打擊恐怖份子的決心,並宣佈全國哀悼3天。

4月2日位於東非的賈瑞沙大學遭遇血腥恐怖襲擊,多名槍手攜帶大量爆炸物闖入發動攻擊,造成至少147人遇難,79人受傷,這也是肯亞自1998年美國駐當地大使館爆炸事件以來,死傷最慘重的恐怖襲擊事件。

恐怖襲擊事件後,肯亞總統誓言要捉拿恐怖份子首腦,並宣佈全國哀悼3天。

肯亞總統 甘耶達:「我們要告訴那些想在肯亞建立哈里發國的人,肯亞是不可分割、主權獨立的民主國家,這個事實永遠不會改變,我們的祖先為這個國家犧牲,我們將竭盡所能捍衛人民的生活。」

另外,青年黨再度揚言要血洗肯亞,如何防範恐怖份子的攻擊,已成了當局迫在眉睫的事情。4月3日晚上,肯亞內政部長在首都內羅畢記者會上表示,五名涉嫌參與加里薩恐怖襲擊的嫌犯已經落網,另有四人遭到擊斃,並誓言會將犯下147人死亡的襲擊案嫌犯一網打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