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喬帥稱王 小威封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6 日訊】總獎金超過1億六千多萬台幣的邁阿密網賽,男單冠軍今天出爐,由塞爾維亞頭號種子喬科維奇奪冠。而美國球后小威廉斯昨日也一掃 印地安泉四強賽陰霾,奪下女單冠軍。

一年一度的邁阿密網球公開賽正如火如荼進行,早上(6日),男單決賽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頭號種子喬科維奇以7比6、4比6、6比0擊敗「英國希望」莫瑞,把和莫瑞對戰的紀錄推到18勝8敗。這是喬帥第5度在此賽封王。

塞爾維亞選手 喬科維奇:「比斯坎灣對網球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地方。謝謝你們多年來持續的舉辦很成功的比賽,並有著悠久的傳統。希望我們還會有很多很多年很棒的比賽,再一次謝謝你們。」

昨日(5日),美國球后小威廉斯用56分鐘,以6:2、6:0擊敗西班牙女將娜瓦羅,保持今年18戰全勝的紀錄,一掃因傷提前退出印地安泉四強賽陰霾,成為史上第四位在同一項賽事中,至少贏得八次冠軍的選手。

美國球后 小威廉斯:「我覺得他們全部都很特別,因為每次打決賽,都會有一個冠軍。不管怎麼樣你都會盡力而為,那也就是我今天做的。我盡力做到最好,並在最後獲勝,所以我真的很高興我這麼做了。」

雖然莫瑞在這場比賽中輸給喬科維奇,但他的最新世界排名將上升到第三。而也在這次落敗的西班牙女將娜瓦羅,因本週表現出色,將擠進女單世界前十。

在女雙部分,印度好手米爾莎(Sania Mirza)與台將謝淑薇拆夥後,改與「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合作,成功在邁阿密網賽奪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游欣儒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