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藝文界 力挺陳文彬徵召立委提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7 日訊】電影導演陳文彬宣告參加民進黨立委彰化縣第一選區徵召提名,7日上午,由彰化農村詩人吳晟領軍,來自全國各地及鹿港在地藝文人士共同聲明連署聲明支持陳文彬參選立委。

現場口號:「進步新國會,支持陳文彬。」

詩人吳晟、前台中縣縣長也是詩人的廖永來、鹿港在地書法家林俊臣,以及來自各地的影視戲劇界工作者,來到鹿港桂花巷藝術村,用行動表達對陳文彬的支持。

詩人 吳晟:「立法院的生態,一定會有大的改變。」

從小在鹿港長大的陳文彬,手拿小時與母親的合照,地點就是目前的桂花巷藝術村。

導演 陳文彬:「特別是在去年318學運以後,我們看到很多的年輕人返回故鄉,大家公共參與了很多的事情,透過這一個平台,讓未來的國會可以更進步,讓資訊可以透明化,讓預算的編列,可以讓年輕人參與,甚至來了解來決定,這才是一個進步的社會。」

集結力量,百位在地台灣藝文界,希望送有理想的藝術工作者,進入國會,改變現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