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養生界人士 讚神韻改善社會風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7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5日下午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再次爆滿,許多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觀眾都表示,演出相當精湛,同時演出所傳遞出的正面內涵讓他們相當感動。

中藥養生業者 周世崇:「非常精湛的演出,我實在是沒有辦法說,到底哪一個比較好。」

有機食品公司主管 張瑾文:「除了舞蹈的優美之外,一直在傳遞整個的真善美,其實人生是可以很美好的。所以看了很感動。」

在有機食品公司擔任主管的張小姐和中藥養生業者周先生,素眛平生的兩人,不約而同在看到神韻晚會海報時,就動念想來看演出,果然是精彩萬分。

有機食品公司主管 張瑾文:「舞蹈跟音樂配合,我覺得兩個結合的非常的好//還有很棒的聲樂家,還有二胡,整個就是很美,心裡看了真的事很感動。」

中藥養生業者 周世崇:「這個藝術的價值太高了,因為這裡面,有各種中國,各種文化的不同的這種民族,跟不同時代的這種,這些的文化藝術的結合,是非常棒的一個領域的一個藝術表演。」

神韻的舞蹈、音樂、服裝、天幕,都讓遠道而來的香港醫師相當震撼。

香港脊醫 梁醫生:「一個好的藝術,她是要給你有些東西帶回家的。我沒有錄影,但是有些訊息是留著,將來會發酵的,在我腦袋裡發酵的。」

中藥養生業者 周世崇:「我覺得一個人在四、五十歲之後要開始來,有社會責任來影響別人。那麼像神韻這樣子就是一個利用這種文化藝術,跟舞蹈的這種美,來宣揚她的理念,來讓社會能夠,起了一個很好的風氣,或者是很好的改善,我就覺得非常的棒。」

美好的藝術能帶動社會善能量循環,也是最能感動人心的良醫妙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林妤 張棋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