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效應助推 郭台強看好電動車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8 日訊】台北國際汽車五合一聯展,今天登場,總計1,401家廠商,規模再度刷新歷史紀錄,與會出席的台灣電電公會理事長郭台強,也看好台灣電動車產業發展。

從小型電動車、電子設備,到相關零組件,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汽車五合一聯展,在南港展覽館、台北世貿盛大舉辦。電電工會理事長郭台強,更是看好台灣電動車的未來發展。

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工會理事長 郭台強:「我想因為PM2.5,現在是大家很重視的健康概念,電動車減少污染的最好的交通工具,我想電動車市應該有很好的一個成長發展的空間。」

物聯網概念興起,加上Apple Watch即將上市,穿戴裝置效應推升下,電動車發展可期。

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工會理事長 郭台強:「馬上上市的Apple Watch講說,它可以啟動汽車的應用的話,我覺得將來智慧生活部分,智慧穿戴會成為你生活的必需品,包含汽車汽機車都會連結在一起。」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共計1401家廠商,使用3816個攤位,刷新往年紀錄,預估國外買主將有7300人,也可望帶動相關汽車產業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