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檔觀神韻 感動回歸真善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9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的六天演出,圓滿落幕,觀眾讚嘆

,演出以頂級藝術形式,呈現中華文化的精髓,更讓人感受到真善忍的力量,一對共同欣賞晚會的父子檔說,感受到神韻,啟發人最本質的善念,讓人返璞歸真。

前美商通信公司業務處長 王炳興:「可以讓人家覺得說,回復到真善忍,這就是目的。」

看完神韻深受真善忍精神感動,王先生父子檔,對神韻呈現出的境界心生嚮往,認為演出讓人返璞歸真。

證券公司襄理 王鵬鈞:「如果說我們中華文化,因為我們小的時候是有看課本,可是老了以後其實反而變得比較功利一點,要回歸到原來的那個,就是比較本質的地方。因為我們平常工作都很忙,就是喚起人們,本來還有,本來就應該存在那一部分。」

前美商通信公司業務處長 王炳興:「返璞歸真,不要為現在社會上的功利什麼那些,現在社會很多很多像最近電視報導的,很多都是非常離譜的,但是在這裡,真善忍在這邊可以恢復到人間的性本善,這是我覺得說我們台灣需要的,不只台灣需要,全世界都需要的。」

原本只是讚嘆神韻的藝術形式,後來卻深受精神感召。節目呈現出中華文化豐富而紛呈的多元面貌,更回歸精神內涵,讓從事金融業的王先生,感受意猶未盡。

證券公司襄理 王鵬鈞:「很優美很活潑,而且劇碼非常多,很豐富。我覺得以後應該是可以一直再呈現下去的,因為中華文化不是這麼簡單一齣就可以演完的。」

前美商通信公司業務處長 王炳興:「要用心去體會,每一個節目裡面都有她的含意在,怎麼樣子是真,怎麼樣善,怎麼樣忍,讓心裡上有這樣子的體會,我才覺得說看這個才有意義。」

強調只有用心發掘,才能親身體驗神韻的美好。王先生更迫不及待要把演出訊息,分享給親朋好友。

美商阿爾發股份有限公司前業務處長 王炳興:「明年我後年我每年都會帶人來看,帶我朋友,我的親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