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乃成父親勞則康 記者會三度道歉 道歉說明稿全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9 日訊】勞乃成父親,勞則康,今天為阿帕契軍紀案道歉,現場媒體大陣仗。

以下為道歉說明稿全文:

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感謝各位前來指教,首先要自我介紹,我是勞乃成的父親,這幾天從媒體報導得知, 601旅甚至全體國軍的軍譽受到如此嚴重傷害,各級長官也都受到非常嚴厲的懲處,整個事件成為目前全國高度關注的話題,也造成大家不安,因此我深感不得不出來大家做個大家說明。

第一,勞乃成事件浪費太多的社會資源,並造成大家的困擾,我以家長身份代表勞家和邱家向全體同胞道歉。尤其,勞家兩代都受到國軍栽培,如今卻令國軍受到如此大的傷害,我深感對不起國家也對不起國軍,為此也要向全體國軍道歉。

第二 ,現在全案正在調查,我會要求乃成全力配合、坦承面對,勇敢承擔一切責任。我們會配合司法調查,並尊重國防部決定。

第三,我希望勞乃成認真改過,不放棄任何機會,留在軍中貢獻所學,萬一留下來,我強烈要求他將可領之退休俸,捐出來做公益,並且擔任義務志工,傳承赴美所學之專業。

第四,最後,我以退伍老兵的身份沉重的提出呼籲,對於犯錯的人我們應該給予應得的懲處,但絕對不可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對克盡職責辛勞的國軍官兵,一定要給予適當的尊重,這才是國家之福。最後我要再次對全國同胞、全體國軍官兵鄭重道歉,謝謝大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