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高超藝術水準震驚藝術精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9 日訊】4月7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佛羅里達邁阿密阿詩特演藝中心進行首場演出。藝術界精英齊聚一堂,驚嘆神韻的高超藝術水準和無比的創意。

前芭蕾舞演員Laurie Kaufman:「我覺得神韻精彩紛呈,結合了中國古典舞和歌劇,藝術性高超,結合了不同的藝術形式。」

設計公司老闆Carlos Segura:「神韻令人震驚,編舞精彩,細膩精緻,高超的藝術水準,純正的中華文化,非常美。」

前芭蕾舞演員Laurie Kaufman:「這是獨一無二的演出,我非常欣賞。服裝、歌唱都很傑出,舞蹈演員才華橫溢,她們非常優雅,服裝精美華麗,花巨大工作來製作這精緻複雜的珠飾。我坐在最前面,看到服裝中那麼多珠飾和精緻複雜設計。」

設計公司老闆Carlos Segura:「我喜歡神韻因為我崇尚創意和人性表達,看到積極正面的人性表達是美好的,神韻用藝術表達人性真是美好無比。」

前芭蕾舞演員Laurie Kaufman:「看神韻我感到非常平和,愉悅,祥和,我感覺神韻呈現了所有的中華文化。」

設計公司老闆Carlos Segura:「神韻讓人感動,人們不懂中國有悠久歷史,不幸的是當今中國需要改變。」

前芭蕾舞演員Laurie Kaufman:「來看神韻,絕對的,絕對要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 李欣 佛羅里達邁阿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