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金輪百位角逐 新唐人榮獲優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9 日訊】以樂觀積極正面思考的第九屆金輪獎得獎名單今天(9日)揭曉,今年共有101件作品角逐獎項,共有6項類別,19個名次,新唐人電視台以公益新聞題材,獲得金輪獎特定題材的優等獎。

國際扶輪3520地區前總監 陳茂仁:「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榮獲第九屆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特定題材優等獎,超過100件作品角逐獎項。 

國際扶輪3520地區總監 林谷同:「我們希望說,扭轉這樣的一個情勢,希望說大家都能夠往這個正面的,向上提升的力量,這是我們當初設立這個金輪獎的一個初衷。」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這次得了優等的這個金輪獎,透過這個,我們國際的平台,把國際扶輪的這個宗旨,讓更多的人看到來分享,這個,正向,這個健康,人性至誠至性的人性光輝,我覺得是非常有意義的。」

金輪獎比賽共分為:平面、廣播、電視三類,今年為歷屆報名件數最高,評審團陣容堅強,包括學校新聞系教授、民間團體以及電影導演等,從不同面向觀看公益性的價值,透過新聞,傳達正向的力量。 

金輪獎評審組 劉立鳳:「今年的議題算是滿廣泛,也非常非常的新穎,那我們可以看得到,我們媒體界所有的新聞記者們,他們非常的用心,而且也樂於去挑戰,所有社會上的一些禁忌的問題。」 

主辦單位也邀請資深藝人賴佩霞、王海玲,帶來多首經典民歌,為金輪獎頒獎典禮,增添迷人風情,也為媒體界同仁,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