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成交再破紀錄 專家提醒投資風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0 日訊】財經消息,禮拜四,香港股市連續第二天急升,創下七年來新高,專家表示,主要由於大陸資金湧入香港,警告市場可能出現波動,要防範投資風險。

恆指升近2,7000,成交亦增至近3000億,是平日的幾倍,各大證券行都忙到不停。對於此波漲勢,有證券行經紀相信,主要是大陸資金湧港炒作所致。

信誠證券高級銷售經理呂文廣:風格似內地的炒作方式,買了以後,不問價錢一直追,尤其二、三線股最表現出來。沒有讓你休息的時間,通常香港會升一下,停停,但現在是一支箭的衝上去。

證券行經紀馮小姐:應該有一些資金湧來,這麼大的力量,掃起這個市,都很誇張,成交量很大很大。

有分析師認為,隨著滬港通開通,和深港通即將開通,未來香港股市和大陸股市的互動更明顯,會輪流被炒上,預期恆指或漲到3萬點,提醒要注意投資風險。

渣打財富管理香港及大中華區主管梁振輝:恆指去到3萬點,都不會是一個很誇張的水準。但是作為投資,要留意要控制注碼。隨著市況不斷攀升,投資者要逐步減持,換一些比較穩妥的投資。

扒:香港股市連續兩天急升,股市成交再創新高,不過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就指,股市上下風險很大,提醒投資者要小心。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