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見101法輪功景點 盼良知照大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0 日訊】陸客來台灣,人數攀升,一位來自南京的遊客,日前參觀完101景點後,他說,很喜歡台灣民主、自由氛圍,看到許多台灣法輪功學員舉展版,講述中國人權真相,他感嘆地說,這是良知。

大量的中國觀光客來來往往,101大樓前,旅客自由拍照,感受台灣民主、友善的氛圍,來自大陸南京的史先生,自由行來台灣,看到展版上,揭露中國勞教所裡的酷刑,史先生說,都是真的。

大陸遊客 史先生:「這幾十年專制,讓他們恐懼了,他們就用暴政恐懼來嚇唬老百姓。」 「我在南京三次被黑社會毒打,因為我上訪,因為在南京投訴無門,我上訪以後,他們又把我弄到南京來,迫害我。」

曾受中共冤獄、毒打,史先生不是法輪功學員;但他看到法輪功學員以和平方式反迫害,並將迫害元凶江澤民、周永康等告上國際法庭,他說,中國人很想發聲,只是,太恐懼。

大陸遊客 史先生:「我覺得,台灣有這個法輪功,這些沒有任何報酬,都自發的,我覺得他們是一個有良知,讓人們知道這種事情不能再發生,如果大家都像木頭人麻木的話,那這個邪惡更加地猖狂,主要是喚醒人們,提醒人們。」

閱讀一面面人權展版的真相,史先生去年也到過台灣,希望尋求國際人權組織幫忙,這次來到台北知名101景點,受到感動,他希望,有越來越多的良知,能投射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