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錶預購瘋 各種山寨已流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0 日訊】蘋果年度重量級產品Apple Watch在今天開放第一波九個國家開始預購,各地粉絲陷入瘋狂。不過,在中國的電子資訊廣場,各種山寨智慧手錶有如雨後春筍,想要趁著這波熱潮順勢分一杯羹。

Apple Watch在今天正式開放線上預購,共有運動版、一般版與黃金版三種版本,配合2種錶面尺寸,6款錶帶,36種組合任君選擇。在蘋果專賣店裡還有僅供試用的樣品,蘋果粉絲蜂擁而至,爭先一睹為快。

在東京,最先讓民眾感受到的是Apple Watch重量。

47歲的增田雪女士:「這個比我想的還輕。我以為這會很重,但它實際上很輕。」

在雪梨的粉絲也愛不釋手。

受訪民眾 亞歷山大(Alexander Bock):「身為一個手錶愛好者,我不能沒有手錶。我從小就戴手錶,不能沒有手錶,不然我會覺得哪裡好像少穿了什麼。」

就在各地掀起預購潮的同時,在中國,山寨版的智慧手錶已經是琳瑯滿目,而且模仿的維妙維肖,只差沒有蘋果商標,但普遍做工粗糙,品質低劣。

35歲來自新德里的維克拉姆(Vikram Jan):「我看到了那些假的,但是很不好。但我還真的是想買正版。這真是一支好錶但是假的就很差。它們品質不好而且很糟糕。」

正版的Apple Watch運動版起價349美元,標準版起價549美元,配有18k金的黃金版起價1萬到1萬7千美元,而山寨版售價是380元人民幣,大約只要55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