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施工意外 停電停水民眾體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1 日訊】昨天下午台中捷運綠線,鋼樑施工意外,為了防止電線走火,現場救難人員隨即切斷電源,因此造成附近地區48戶停電又停水,雖然造成居民不便,但是民眾還是能體諒。

就在台中市文心路與北屯路交叉路口,重大工安意外發生現場,掉落鋼樑已經移置施工內側,民眾回想事故當天還是心有餘悸。

民眾 王先生:「5點零幾分的時候,它開始搖晃這邊先下來,下來之後後面就跟著下來。」

民眾 徐小姐:「剛回到家裡,剛坐下就聽到聲音掉下來的聲音,我們就想說不妙了。」

挖土機還有工人不斷施工,為了救援居民停電停水問題連夜趕工,意外當天,變電箱遭鋼樑壓壞,為了防止電線走火,救難人員隨即切斷電源,因此造成附近地區48戶停電又停水。

民眾 賴先生:「他連夜趕工,連夜趕工大概6、7點電就來了,」

民眾 徐小姐:「停電停水那是沒有辦法,意外發生可以體諒。」

受影響居民的水、電經連夜趕工搶救,終於在今天早上六點多開始供電,下午兩點過後自來水也供應正常。這起重大工安意外,雖然造成居民不便,民眾能夠體諒,不過還是期盼相關單位,應做好安全措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