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路跑高人氣 熊大舞王部長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1 日訊】最近南台灣的LINE主題活動超火熱,屏東有LINE彩稻田,高雄有LINE路跑,人氣都很旺!今天(11日)上午「LINE GAME」路跑活動,吸引四千跑友參加,時代大道起跑點布置五個熊大、兔兔家族背板,讓選手拍照留念,吸睛指數破表。

LINE的魅力無法擋,一大早吸引四千粉絲參加LINE路跑,現場許多選手先和熊大、兔兔背板來個合影留念,其中金牌冠軍杯背板人氣最夯。

路跑民眾:「第一次參加路跑就要給LINE,感覺很好玩。」

路跑民眾:「為了青春活力。」

路跑民眾:「第一次就獻給了LINE,第一次路跑我們愛LINE。」

路跑民眾:「因為姐姐跟我們講(LINE路跑),所以我們大家就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

路跑前的熱力暖身操,由LINE舞王部長帶領全場觀眾一起動起來,跑友年齡從5歲到77歲都有,還有選手推著小寶貝、寵物一起運動。

歡樂路跑終點站,服務人員一一為順利完賽的選手,戴上莎莉獎牌。就是為了這一枚,許多民眾汗流浹背,也要堅持到底。

路跑民眾:「今天跑完這個就是為了拿這個獎牌,然後就是一起紀念跟同學一起跑的賽事。」

路跑民眾:「來這裡運動順便拿個有紀念品的活動,這樣也不錯,然後這個獎牌也滿有紀念性質的。」

台灣LINE GAME RUN是世界第一站,賽程分為10公里特攻組和5公里節奏組,不比速度、不計名次,後續的第三場次4月26日,也將在台中東海大學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