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1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印度超日 躍第3大經濟體

在未來15年內,美國將逐漸喪失經濟上的主宰地位,許多新興國家則大幅躍升,中國會逼近美國的領導地位,印度可能超越日本成為全球第三大經濟體,而許多歐洲大國則逐漸被拋到後面。

====

Apple Watch訂購港冷大陸熱

據香港《大公報》報導,蘋果首款智慧手錶Apple Watch正式接受網上訂購,中國大陸反應熱爆,八款豪華版的Apple Watch Edition中,有五款的預定額首天已爆滿, 反觀香港卻是非常冷靜,完全沒有塞車,整個預訂過程僅需一分鐘左右便完成。

====

亞馬遜無人機送貨 只要1美元

網路零售巨擘亞馬遜公司打算以無人機送貨,可能導致小包裝貨物的市區運送成本降至大約1美元,台幣31.2元,是現行當日運送成本的一小部分。

====

美青少年調查: Facebook還未過時

擁有全球最多用戶數的Facebook,在青少年之間到底過時了沒?根據美國研究機構調查,雖然Instagram、Snapchat等新社群應用看似來勢洶洶,但Facebook在青少年中,還是佔了主導地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