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邁阿密落幕 歌舞教化感動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1 日訊】4月8日晚,佛羅里達邁阿密著名的阿詩特演藝中心精英雲集,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深深的陶醉於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對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彩演繹。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佛羅里達邁阿密的最後一場演出震驚全場,觀眾感嘆從中學到很多,最後要做一個更好的人。

設計師Elsa Degwitz:「非常華美,製作水準高超,所有演員都協調一致,沒有人出錯,完美無瑕,絕對傑出的舞蹈演員。」

醫生Juergen Eisermann:「我驚嘆於神韻的繽紛色彩,專業性,協調一致和高難度動作,我從沒見過。」

設計師Elsa Degwitz:「神韻啟迪人心,每個節目都有美好內涵,例如神筆的傳說,我喜愛神韻。她在教化人心,不只舞蹈,還有教育內涵。」

時裝模特Natalia Semaan:「這場演出讓人對後面節目滿懷期待,神韻服裝設計完美,神聖壯麗,色彩繽紛,好似時裝秀,美麗壯觀。」

設計師Elsa Degwitz:「每個節目都有內涵,美好的結局,慈悲戰勝邪惡,那麼美好,壞人被感化,我喜愛這些。」

時裝模特Natalia Semaan:「人們一生絕對要看一次神韻,無論你在哪裏,拉斯維加斯,邁阿密,加州,你一定要來看,神韻,神韻,神韻是一個美妙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邁阿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