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能量源源不絕 感動台北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1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締造爆滿票房。今年看第二次演出的心靈導師說,神韻演出的能量源源不絕,能淨化人心、啟迪生命。

能量中心心靈導師 林桂如:「表演的人,她們真的就是,她的身體跟她的心靈是可以合一,所以她才可以跳出這麼完美的舞動。」

BNI長興分會連三屆前主席、三環能量中心心靈導師林桂如,前幾天帶學生觀賞神韻演出後,又趕來再看一場。她說,神韻的演出有源源不絕的能量,能啟動生命。

能量中心心靈導師 林桂如:「神韻讓我們感覺很大的部份就是啟動我們的心靈,啟動我們的覺知,神韻啟動我們很多對我們自己生命的使命。」

神韻以精湛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搭配高科技動態天幕,完整表現中華五千年來最寶貴的精神文明,觀眾感動莫名。

退役軍人 章浩:「感覺到很激動,內心有感覺有共鳴的感覺。感受當然更深切、更容易使人感動,我們這個是聲光、舞蹈,以及所含的語言,內容都在裡面,所以更容易使人感動,非常好。」

國中英文老師 林麗娜:「我覺得他們每一個人的舞姿都非常的輕盈,而且很有活力,真的是看過之後,讓我們覺得很有希望。」

三級古蹟新埔劉宅雙堂屋管理人劉榮基,已經是第五年觀看神韻演出,他說,每次看神韻都帶給他驚喜與感動。

三級古蹟雙堂屋管理人 劉榮基:「每一次看到這個電視上有播出神韻來要表演,就會有一種衝動,就想來看看今年會不會有比較特別的表現,她每一次感覺每一次都不一樣。」

神韻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場場爆滿,主流人士盛讚,不能錯過。

退役軍人 章浩:「你不來看,你會感覺到後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姚翰宇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