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另類Wifi殺手是猴子、彩蛋從天降好好玩、哈利王子坐噴火戰鬥機、爸爸打呼寶寶驚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2 日訊】彩蛋從天降 歡樂破世界紀錄、哈利王子瀟灑輕鬆坐噴火戰鬥機、印度另類Wifi殺手 竟然是猴子、寶寶和爸爸睡覺 突然驚恐的一幕發生了

1.彩蛋從天降 歡樂破世界紀錄

在紐澳良的天空上出現了直升機空投畫面,降下來的可是小朋友最愛的復活節彩蛋,5萬個裡面裝著糖果的彩蛋讓小朋友興奮的尖叫,封鎖線一拉開,馬上狂奔收集 起來。另一個在加州的沙加緬度則嘗試破最多彩蛋的金氏世界紀錄,總共有51萬個彩蛋鋪在草坪上,讓大人小孩玩的不亦樂乎。

2. 哈利王子瀟灑輕鬆坐噴火戰鬥機

英國空軍飛行學院於公佈一段哈利王子在去年8月,登上噴火戰鬥機(Spitfire)副駕駛座,接受戰鬥機駕駛訓練課程時的影片。

影片中可看見現年30歲的哈利王子,興奮得像個小男孩一樣大笑和歡呼。尤其當戰鬥機在空中進行翻轉飛行,哈利被倒掛在天空中時,他更是裂開嘴大笑並發出「喔哇!」的讚嘆聲,還對著攝影機豎起他的大拇指。

這次訪問中,哈利王子同時會見了獲得“噴火”獎學金的兩名受傷軍人。獎學金部分由 “王子奮進基金”資助。

3.印度另類Wifi殺手 竟然是猴子

印度總理莫迪,砸下180億美元,要打造智能城市,但是缺乏電力、城市設計太過時擁擠都使一切困難重重,更大的挑戰是,線路才裝好,就被猴子咬爛了,尤其在聖城瓦拉納西,這裡的猴子被視為神聖的動物,牠們生活在寺廟裡,受朝拜者供奉和餵養,根本不可能驅散。

4. 寶寶和爸爸睡覺 突然驚恐的一幕發生了

溫馨的父子共眠畫面,突然,沉睡的爸爸發出如雷的鼾聲,可憐的寶寶被驚醒,無助地叫了一聲後又繼續睡,會兒,爸爸的鼾聲再起,寶寶再被驚嚇,欲哭無淚,無辜的表情似乎是在說,這是甚麼可怕的聲音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