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香水?! 愚人節日本漢堡店出奇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2 日訊】
想要聞起來像漢堡一樣可口嗎?日本的一間連鎖速食餐廳,在愚人節(4月1日)發行了一款男女適用,叫作「火烤(flame-grilled)」的漢堡味香水,標榜味道聞起來「迷人又奔放」。這可不是開玩笑,當日這款香水在各連鎖門市限量開賣,吸引不少消費者上門。

男:「好吃。沒有華堡(Whopper)漢堡,無法生活。」
女:「你聞起來好迷人,就像漢堡。」

廣告中,這對情侶在漢堡店享受浪漫晚餐,女友讚美伴侶「迷人的」漢堡古龍水味。別懷疑,男子使用的就是帶有漢堡味的香水,擦上以後讓人聞起來就像漢堡一樣,這可是連鎖漢堡店推出的最新商品。

日本分公司經理 Kana Lenaga說:「我們希望喜歡吃肉的女性使用這款香水,而想要聞起來迷人又奔放的男性更一定要使用看看。」

漢堡香水的實際生產花了半年時間。(Kana Lenaga)開發團隊在一年前就提出了這個想法,他們多次參觀廚房,了解漢堡「火烤」肉排的香味。

肉排在烤箱內發出滋滋渣渣的聲響,彷彿都可以聞到那可口的香味,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口水直流,不過現在這香味可以帶著走!漢堡香水在4月1日當地早上10:30(0130GMT)準時開賣,每個香水價格42美元(5000日元),還附贈一個免費的華堡漢堡。

(刪但網保-開賣的第一批顧客(Nanako Katabami)表示有朋友要她去買這款香水,)

顧客 Nanako Katabami說:「我覺得這很有趣。我是不擦香水,但對於那些喜歡香水的人,這應該是一個有趣的活動。」


也有上班族買了漢堡香水後迫不及待的馬上試用。

上班族 Hidenori Sato說:「讓我來試試這個。它的味道非常可口,聞起來像烤肉排,像炭火烤肉排的焦味,還帶有點辣味,像咖哩。這讓我餓了。」"Let me try this. The smell is very tasty. It smells like a grilled patty, like a char-grilled patty's burnt smell, and a bit spicy, like curry. This makes me hungry."

速食漢堡店不只賣漢堡,推出漢堡味香水話題性十足,一開賣就吸引不少消費者排隊搶購,但這款香水限量1000瓶,而且只在4月1日一天販售,沒搶到的民眾只能等待下次機會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