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台北簽唱會 粉絲冒雨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2 日訊】蘇打綠週六(11日)舉辦台北簽唱會,儘管天氣寒冷又下起雨,還是聚集大批粉絲熱情相挺,回報粉絲的熱情,蘇打綠也開放歌迷點歌,立刻炒熱現場氣氛。

蘇打綠《You Are, You Will》 I want, I want to go to where you are,you are waiting for

輕快節奏,蘇打綠唯一一場台北簽唱會,開放歌迷點歌,一連多首經典歌曲,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蘇打綠《拾穗》:「要我們低頭,要我們汗流,要我們學會感謝」

儘管下起雨,大批歌迷依舊熱情相挺,蘇打綠成軍10年,六名團員中,有三位已經升格為人父,鼓手小威特別有感觸。

蘇打綠鼓手 小威:「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當孕婦很累,就是我自己懷孕已經懷孕三十幾年,但是就是從來沒有想過,就是肚子慢慢大起來之後,要擦那個什麼油」

而蘇打綠主唱青峰還被封為送子哥,近期則是與法國潮T合作,推出限量款T恤,吸引粉絲搶購。

蘇打綠主唱 青峰:「其實每個人穿起來感覺都不太一樣,有些人會把我的臉撐大,然後有些人會凹起來,然後就會看起來很像別的人。我自己應該是不會穿,對但是如果看到台下有人穿跟我面對面,我就會覺得滿有趣。」

蘇打綠魅力粉絲很買帳,接連在台灣北中南舉辦簽唱會,接下來蘇打綠就要展開世界巡迴,讓更多歌迷聽見他們的歌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