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天成!董事長買20張票邀親友共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2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6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電子公司董事長夫婦一家20多人前來觀賞。五、六年前,他們第一次看完神韻後,就成了粉絲,每年不但自己要看,還廣邀親友共襄盛舉。

電子公司董事長夫人 林秋蓮:「神乎其技!舞藝精湛!」

電子公司董事長 李廟燈:「神韻天成!」

電子公司董事長夫婦,對於神韻教化人心、揚善去惡的內涵特別喜愛,今年不只夫妻倆來看神韻,家族總動員。

電子公司董事長李廟燈夫人 林秋蓮:「這次我先生就是買了20張票,全家大小都來看!」

電子公司董事長 李廟燈:「真的是神韻天成,我沒有想像到我們中國人還可以弄出這麼好的一個整個舞台演出,而且整個動作舞技都可以說已經到達了化境的地步。」

電子公司董事長 李廟燈:「我覺得她除了中國文化的美之外,還可以教化人心,揚善去惡,這是最重要的一個教育目地。《三打白骨精》很有意思,天幕做的很逼真,可以對小孩子有教化作用。而且他們也在西遊記裏面也看過,所以會覺得特別精彩。」

電子公司董事長李廟燈夫人 林秋蓮:「我喜歡《神筆的傳說》,她就是教化,叫人家要做好事,人要為善不能作惡,否則的話神佛也不會幫助你。」

對於節目的表現技巧,李廟燈夫婦也都讚不絕口。

電子公司董事長 李廟燈:「第一個色彩美,每一個節目都很緊湊,會讓你目不暇給,完全讓人感覺到非常賞心悅目。」

電子公司董事長李廟燈夫人 林秋蓮:「不管是節目的安排、天幕跟現實連結非常棒,而且很生動。所以我會大力的推薦好朋友來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