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韓星張凱仲 彰化母校公益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2 日訊】許多韓國的歌手藝人,在台灣娛樂市場相當受歡迎,經常讓台灣粉絲瘋狂追逐,近日有位韓國藝人張凱仲來到台灣表演,不過他卻是道地的台灣人,他在彰化的母校,竹塘國小校慶會上,進行公益表演,2015年第三季也將發行首張專輯,這次可以說是他個人的表演處女秀 。

身穿藍色西裝白色長褲,勁歌熱舞,韓語動感歌曲High翻全場。

口唱韓語歌曲,可別以為這位是韓國人,經紀公司說他可是道道地地的台灣彰化人,張凱仲特別回到母校校慶會上獻唱,這也成為他個人演藝生涯的處女秀。

韓星藝人 張凱仲:「因為就是從這邊畢業,母校,那是想說就是,首場發表而且我也住彰化,然後首場發表演出,就是從這邊做起發點。」

對演藝圈有興趣的他,七年前被韓國經紀公司選上,從此踏上演藝生涯。

韓星藝人 張凱仲:「(韓國經紀公司)來台灣做甄選,那我剛好就是被選上,然後就在那邊做七年的培訓,終於在今年呢,九月份韓文專輯終於要問世了,所以真的很開心。」

彰化縣竹塘國小校長 楊深耕:「知道我們張凱仲能夠即將要成為亞洲力捧的星星,本人謹代表我們竹塘國小,來祝福我們張凱仲,能夠在歌唱的旅途當中,生涯當中能夠大展長才。」

隻身從台灣到韓國,苦練七年基本功,張凱仲先蹲後跳踏入星途,演藝生涯正要展翅高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