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作證3億男案 柯建銘澄清打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3 日訊】政治話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初接受電子媒體專訪時,曾表示選前某企業家拿新台幣3億元給他的對手。後來周玉蔻上節目爆料,點名郭台銘就是這位「3億先生」,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傳訊柯文哲出庭作證。

台北市長柯文哲抵達地院,面對現場媒體詢問不發一語,在幕僚陪同下快速上樓,柯文哲一出庭就說明,3億男就是郭台銘,作證時間僅12分鐘,完全不拖泥帶水。

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柯市長對於企業家跟選舉經費的問題,他這個很早就有關注,那他在庭上也說,他在接受我的廣播訪問的時候,私底下其實跟我討論過這個問題,也跟我透露過這個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1月初接受電子媒體專訪,表示台北市長選前某企業家拿新台幣3億元給他的對手。後來周玉蔻上節目爆料,點名郭台銘就是「3億先生」,鴻海委請律師控告周玉蔻妨害名譽,並要求民事賠償1000萬元。

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郭台銘先生,你在台灣欺負台灣的媒體人,你到中國大陸你敢控告中央電視台對你的負面報導嗎。」

柯文哲在作證時表示,他沒有親自見過郭台銘,而是希望透過立委柯建銘引薦,不久後,柯建銘告訴他,郭台銘已經拿新台幣3億元給他的對手,不用再連絡了。而柯建銘也選擇在柯文哲出庭作證的這天,召開記者會做出回應。

立法委員 柯建銘:「他是很清楚的支持連戰,他就講得很清楚,他也支持連勝文,他長期支持國民黨,他說不方便,既然不方便,我認為就算了,不要再去拜訪了,也不要太勉強。」

立法委員 柯建銘:「我有講到說,柯P你要知道,世博台灣館的時候台北館的時候,郭台銘正式捐給,挺郝龍斌挺國民黨的場子,正式捐了3億,給台北市政府世博台北館,這3億就是由此 從這裡而來。」

因雙方本次都提出要柯建銘出庭作證的申請,台北地院將於本月28日,傳喚柯建銘作證,釐清案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