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 ROG G501 輕薄外型電競筆電

華碩推 ROG G501 輕薄外型電競筆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3 日訊】華碩新推出的 ROG G501JW 電競筆電,打破了電競筆電厚重的刻板印象。內建 15.6 吋 FHD 螢幕的 ROG G501JW,其機身厚度為 2.06 cm、重量約 2 kg,而在內建 Core i7 四核處理器、NVIDIA 頂級顯示卡等規格的同時,華碩也在散熱設計下了功夫,讓 ROG G501JW 在相對纖薄的同時依然具備不錯的散熱能力,建議售價 48,900 元。

主打輕薄設計的華碩 ROG G501JW 電競筆電,有著比一般 15.6 吋電競筆電更輕薄的外型,除了 2.06 cm 的機身厚度,比一般電競筆電纖薄,內建導熱管與全銅材質鰭片,可增加導熱係數,同時還採用特殊不對稱的鰭片排列,精準的打造微流道,讓 ROG G501JW 可將散熱效率發揮到極致,就算長時間連續玩遊戲也不會讓你感到燙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