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電展前 華碩宏碁筆電搶先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3 日訊】全球個人電腦(PC)銷售量繼去年底溫和上揚後,今年初恢復下滑趨勢。看準本周台北春季電腦展登場,各家大展紛紛推出高規格新機,希望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5年台北春季電腦展將在4月16到20日在台北世貿登場,各家大廠躍躍欲試。華碩首次推出厚度只有2.06公分、2.06公斤的電競筆電,希望顛覆使用者對電競筆電厚重的印象。

華碩產品經理 陳柏安:「G501它就是我們算是第一台輕薄的筆電,那這個有移動需求的人,事實上那不管是出國或者是在出差的過程當中,都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遊戲。」

職業電競隊 TPA隊長 winds:「最近幾年筆電已經慢慢跟上桌機,它的效能越來越好,好處就是,你在家裡可以躺著玩,躺在床上玩,這就是讓你比較便利。」

宏碁也與Intel合作,在春電展前,推出一款具備新世代立體影像掃瞄技術「Real Sencs」的筆記型電腦,透過內建的3D感知攝影機,就可以操控電腦進行體感遊戲。

根據顧能公司數據調查,華碩和宏碁分居全球第4和第5大PC供應商,然而,今年全球第1季PC出貨量,都較去年同期下滑。分析師也指出,這跟去年微軟停止 XP 支援引發的換機潮效應逐漸淡化有關。

春電展即將登場,各大廠都卯足全力,推出最新科技與創意吸引人氣。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有220家廠商參展,預計參觀人次可維持在去年42萬人次的水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