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大師新挑戰 瞄準奧蘭多摩天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4 日訊】美國走鋼索特技大師瓦倫達 在成功完成了走鋼索穿越尼亞加拉大瀑布和橫跨大峽谷的壯舉之後,他宣布了一項最新冒險計劃——挑戰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遊樂場的摩天輪。

這座號稱「奧蘭多眼」的摩天輪,高達400英尺(121.9米),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I-Drive 360 綜合遊樂園內。美國鋼索特技大師瓦倫達(Nik Wallenda)宣布將在4月29日,挑戰這座北美東部最高的摩天輪,計劃從摩天輪的頂端開始行走。

美國鋼索特技大師瓦倫達:「我會從那個梯子下來,走過這個架構,會看到這個邊緣。我會在這個邊緣上走過,奧蘭多眼會開始轉動。我會走過幾個遊客座艙,然後爬進去,在那裡有我的香檳酒。」

奧蘭多眼 摩天輪有30個遊客座艙,每個座艙可容納15人,總共可以同時搭乘450名遊客。瓦倫達表示這次挑戰難度比以往更高。

美國鋼索特技大師瓦倫達:「原因之一是沒有安全防護,我喜歡這樣。」

而且在他行走時,摩天輪還在轉動。

美國鋼索特技大師 瓦倫達:「實際是在轉,有一系列電機帶動。我不能控制轉動,所以我必須跟住,如果沒走好,不能停下來找平衡,所以要跟住摩天輪的轉動。」

今年36歲的瓦倫達曾經在三年前成功完成了走鋼絲穿越尼亞加拉大瀑布,在兩年前走鋼絲橫跨大峽谷,之後又於去年11月,在沒有吊帶和防護網保護的情況下,在芝加哥的50多層高的摩天大樓之間走鋼絲,之後又矇住雙眼成功再走一遍,創造了兩項世界記錄。

新唐人記者奧利弗、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