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忙碌卻充實 拍戲健身寫劇本

陳妍希忙碌卻充實 拍戲健身寫劇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5 日訊】陳妍希說:「我其實很希望節奏再慢一些些,最近才剛剛拍完一部戲,接下來還有電影《年少輕狂》的宣傳,下半年應該還是以戲劇為主,今年還是排滿滿的狀態,但工作就是這樣子,好像也停不下來,以飛快的節奏在進行。」

除了拍戲,陳妍希還幫戲寫歌,她說:「像剛拍完《年少輕狂》的時候就有為戲填一首詞。」她是用一個角色的情跟心情去填詞。「不同的角色,所想像的或者說你所感受的是另一個角色跟不同的故事嘛,就有不同的感觸,寫出不同的歌」。

瘦身有成 抽空寫劇本


談到瘦身話題,她說:「其實我覺得就是要多運動,沒有什麼特別的捷徑,而且一定要做重量訓練,不能只做有氧。」「我覺得比較好的方法是有氧跟肌肉的訓練都要做、同時做,這樣才會達到最好的效率。」她也建議,或是從網站上找些影片在家拉拉筋,但最好就是找個教練,有個人在旁邊督促會更有效率。

除了拍戲、健身外,陳妍希還透露自己會在空閒時間寫寫劇本。她說:「我有在寫劇本,之前有一個大概寫了三分之二。」她認為愛情永遠也可以是一個很重要的目標,「一直都很努力,不到真的訂下來的那一天,就只能繼續努力」。

 

愛旅行和姊妹淘血拚


她也透露自己熱愛旅遊,「我非常喜歡巴黎,因為她是我第一個去歐洲的城市,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城市,不管人文氣息或是美食,都讓我念念不忘;我也很愛義大利,那邊很多充滿文藝氣息的美術館,大家都很熱情,重點是很好拍照」。

至於最喜歡和姊妹淘一起去的地方,陳妍希笑著說:「我們上次跟丞琳、郭靜跟楊欣他們去首爾,妳知道姊妹們再一起就是一起吃美食一起Shopping,我們買了很多穿好玩和輕鬆休閒的衣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