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與秀智情侶檔 身價不減反增

李敏鎬兵期近了? 狂接工作吸金11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5 日訊】過去韓國廣告業者擔心藝人傳出戀情會導致粉絲流失,產品銷售成績下滑,甚至會跟藝人簽署戀愛和結婚的賠償條款。但這次李敏鎬與秀智的狀況正好相反,戀情曝光後,兩人所代言的商品都受到更多關注,廣告視頻的點擊量也提升不少。

李敏鎬日前與韓國知名電子簽訂了續約合同,繼續擔任該品牌的大中華圈代言人,覆蓋範圍包括台灣和香港等地。該電子相關人士表示:「因為戀情曝光後廣告影片點擊率激增,宣傳效果大大提高。」「最近明星公開戀愛已經不是大事,甚至有助於他們樹立更為良好的形象。」

秀智代言的種類幾乎涉足了所有商品,所拍攝的30多支廣告,收入超過100億韓元,有「100億少女」的稱號。她的身價並未受戀愛消息曝光所影響,相關人士分析說:「最近的潮流發生了很大改變,人們並不怎麽在意明星的公開戀愛,大方宣布戀愛事實反而會給明星的正面形象加分,獲得良好反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