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再戰2016 宣示終結國民黨執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5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迎接2016大選,民進黨中執會今天(15日)正式提名,黨主席蔡英文,成為下屆總統候選人。綠營縣市首長今天幾乎全部到齊,營造團結,為蔡英文投入2016總統大選,正式敲響戰鼓。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結束國民黨的執政,讓政府可以回到以人民為本的初衷。」

蔡英文正式獲得民進黨提名,成為總統候選人。指出過去7年國民黨政府施政失去民心,宣示2016終結國民黨執政,以「找回信心,點亮台灣」,誓言成為民眾期望的總統人選。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這個國家的領導,已經成為國家最大的問題。許多影響人民生活的重大政策,政府把人民擋在門外,自己關起門來做決策。但是,政府錯誤的決策,卻是由人民直接來承擔痛苦。」

在兩岸部分,蔡英文重提兩岸關係應該維持現狀,主張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必須完成立法,讓兩岸間的互動制度化。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兩岸關係不是國共關係,在未來也不會是民共關係。重返執政後,將依監督條例逐案檢視,繼續協商,將兩岸的互動,引導到一個具有堅實民意基礎的民主軌道上。」

與黨內中執委、縣市首長一同呼喊口號,營造勝選氣勢,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祝賀詞,也是一早就送到民進黨中央,前來採訪的國內外媒體更是擠爆現場。2012大選敗北,蔡英文捲土重來,展現強烈實現政黨輪替的企圖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