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人數飆破2億 華人覺醒唾棄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5 日訊】中國民心思變,4月14日,在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突破2億人,接下來的報導,帶您了解這場退黨大潮。

大紀元網站顯示,4月14號當天,有超過11萬人聲明三退,使得三退纍計總人數,突破2億。

當天,一位廣東民眾、用英文寫下三退聲明說,「我被中共宣傳所矇蔽,在70年代加入少先隊,後來我得知共產黨如何在海內外矇蔽數以千萬計的人,壓迫民眾、以維護其統治。我為所有被迫害失去生命的人流淚,在此宣佈退出共產主義所有組織。」

這波持續11年的三退運動,源自於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大紀元網站上的三退聲明顯示:有的民眾閱讀九評後,了解到被中共鎮壓導致6到8千萬人非正常死亡,感到震驚,因而退出中共相關組織;有的「三退」者,就是中共強制墮胎、強迫拆遷等野蠻政策的受害者;有的人表示無法容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還有的是體制內人士,厭倦配合中共造假欺騙;這些心路歷程,都記錄在他們的三退聲明中。

「資料視頻」李鳳智:「今天公開站出來,是想讓人們看到,在中共的國安系統內部,也有正義的聲音。」

三退義工王女士:「有反貪局的,當時我跟他說「三退」的時候,他馬上就表示答應了。我說給您用個化名退出來好嗎,他說不用化名,你就給我真名退出來吧。他說,這些年在這個位置上,我早就把共產黨看透了。」

三退,是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總稱。如今,每天三退的人數平均超過10萬,大約是10年前的10倍。

前共產國家烏克蘭的媒體《烏克蘭青年報》,去年底撰文關注中國的三退大潮。在蘇共執政時期,烏克蘭也遭遇過人為導致的大饑荒,人權也遭到國家恐怖主義侵害。今年4月9號,烏克蘭議會通過歷史性決議,在該國禁止納粹和共產黨的標誌及思想。而今天中國民眾的三退大潮,也被視為共產黨在中國崩潰的訊號。

俄羅斯戰略研究中心執行主任安德烈‧皮?特考夫斯基博士:「我祝願退黨這一精神運動成功。有上億人脫離共產黨組織,我希望在未來的十年裡,會有更多億的人脫離這個犯罪組織,那樣,它將不復存在。」

三退人數超過2億,《大紀元》14號刊發特稿,稱億萬人「三退」,說明人們嚮往沒有共產黨的中國,為中國社會的穩步轉型奠定了最堅實的基礎,歷史巨變的隆隆聲已清晰可聞。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