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遭驅逐後 七大工業國外長會議召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5 日訊】俄羅斯去年因為克里米亞爭議問題被逐出G8,而七大工業國外長會議,一連兩天在德國呂貝克舉行,包括,烏克蘭危機和伊朗核談判,都是會議的重點。

七大工業國外交部長會議在德國呂貝克揭幕,預計討論伊朗核談判、烏克蘭、葉門局勢和打擊「伊斯蘭國」等議題。

在伊朗核問題上,伊朗很可能將與西方達成協議,用限制核生產計畫來交換解除經濟制裁,但是談判都還沒有定局,俄羅斯竟然出售飛彈系統給伊朗。

德國外長施泰因邁爾:「我們還在談判的過程中,現在就給伊朗獎賞實在太早。」

德國外長對俄羅斯的舉動表達反對,俄羅斯去年因為克里米亞爭議問題被逐出G8,德國外長施泰因邁爾表示,俄羅斯能否重回組織取決於俄國對烏克蘭危機的態度。

這次G7峰會為期兩天,要為六月在巴伐利亞召開的七大工業國首腦會議做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