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擺脫產後憂鬱 育兒上手樂

侯佩岑擺脫產後憂鬱 育兒上手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6 日訊】侯佩岑昨(15)日出席活動,透露現在帶小孩逐漸上手,已經不會產後焦慮了,「每天看到他就開心,疲累都忘記了。」7個月大的兒子Ian會「咿咿啊啊」回應,讓她開心得又尖叫又笑。

日前她自曝奶水不夠餵兒子,導致產後憂鬱,現場也分享說:「生完才知道女性身體會出現不同以往的狀況,一開始會慌張到不知道如何照顧,而且電話又多,都是關心寶寶,讓我心情很複雜,但有專業護士照顧,我看到小孩就開心了。」

侯佩岑並以過來人的身分笑說:「小朋友會有自己的生存本能,新手媽媽不用太過擔心。」現在兒子已經可以吃副食品,她每天早上都會蒸早餐給小孩吃,自己也開始適應職業媽媽的作息,笑說:「能夠工作就是小確幸」。

她笑稱現在和老公爭「寶寶比較像我」,不過兒子神情較像爸爸。而何時把可愛的寶寶帶出來亮相?侯佩岑笑說,每天會和老公帶他外出散步一段時間,等過一陣子再大一點,會把他帶來工作場合,看看他喜不喜歡外面的環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