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臺專業人士讚神韻 感人至深繞樑三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6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第二次蒞臨德國南部城市巴登巴登,演出的一流水準和演員們的高超技巧,贏得了在場的藝術專業人士讚賞,他們稱,神韻代表了中華藝術的最高水準,是偉大的藝術。

前芭蕾舞演員Milana Schnaus:「(演出的技巧)展現了中華文化中的最高水準,技巧令人歎服,高水準,不可思議的整齊劃一,舞蹈非常整齊。」

觀眾Maria-Schmitt:「演出非常令我滿意。特別是那些舞蹈,發出並傳遞給我能量。」

舞臺技術人員Dietrich Brockhoff:「這對我來說是深刻的體驗,這種智慧,當然講述的是另一段歷史,但是類似的感受,震撼我的內心,估計還會繞樑三日。」

最讓芭蕾舞演員Milana Schnaus深受觸動的是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

前芭蕾舞演員Milana Schnaus:「我很欣賞女舞蹈演員們的靈活性,她們的手指和手臂的舞動讓我驚嘆,我也很喜歡那些劈腿跳躍,還有等等一些演出中的舞蹈動作。演出令人驚豔,非常有意思,對我來說,不是常有機會看到這樣的演出文化,不管是在德國還是在我的國家。」

幾乎天天與芭蕾舞劇打交道的舞臺技術人員Dietrich Brockhoff稱讚,神韻是真正偉大的藝術。

舞臺技術人員Dietrich Brockhoff:「非常棒,我被這些藝術家的表演深深感動了。感同身受,因?我自己也在國家劇院從事技術工作。每天在我眼前的都是芭蕾舞。因?我是技術人員,在彩排中會接觸很多這些藝術家。當然還有舞蹈。這是一個非常偉大的藝術。因此我覺得,我得說,這場演出確實令我深受感動。」

新唐人記者 艾力克斯 朱娣 德國巴登巴登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