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貝卡影展開幕 名利場派對眾星捧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6 日訊】接著帶您看到。美國在911事件後創立的電影節,翠貝卡電影節,活動希望提供獨立電影人舞臺,並協助災後重建,13年來,也成為重要的藝文盛事。

我現在在曼哈頓下城的911遺址附近的翠貝卡區,我身後就是翠貝卡藝術中心,也是翠貝卡電影節的主場地。作為一個小眾的獨立製片電影節,在這裡很難看到大明星,不過,卻為剛剛走入這個行業的新人們提供了一個好機會。

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是由美國電影製片人珍‧羅森索以及著名演員羅伯特‧德‧尼羅在「9‧11」事件之後發起並創辦的,迄今已舉辦了13屆。

該電影節旨在推動紐約電影業的發展,並為獨立製片電影提供一個一試身手的舞臺。另外,電影節也為災後曼哈頓下城區的重新規劃建設提供契機和幫助。據估計,今年的影展將會為紐約市帶來近7億美元的收入。

週三,影展將以「週六夜現場」的節目形式作為開幕,主辦方表示,今年共有90部來自32個國家的影片參展。而名利場雜誌在前一天還特地為影展舉辦了一個派對。

影展創辦人、老牌影星羅伯特‧德‧尼羅出席了派對,他向記者表示對影展感到很自豪。

影展創辦人 老牌影星 羅伯特‧德‧尼羅:「顯然,我感到很自豪。它一直持續舉辦到了現在,我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呢,我們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呢? 」

影展聯合創辦人製片人珍‧羅森索(Jane Rosenthal)、老牌影星哈維‧凱特爾(Harvey Keitel)等出席了晚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