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真相點 律師:助中國民眾退黨風景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7 日訊】從2008年以來,101景點就有法輪功學員自發傳遞中共迫害人權真相,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在對華廣播節目時提到,這珍貴的人權風景,是陸客在中國看不到的台灣價值展現。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今天台灣的價值,其實是這些勇敢的法輪功學員,幫助中國人民,了解真相。這是中國人在黃山、在長江、在黃河,看不到的這些價值。」

101廣場守住多元自由發聲空間,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在對華廣播節目上說,這是要讓中國人知道,台灣保障法輪功學員站在第一線,協助陸客接收自由人權訊息,最高樓101底下,同樣散播著台灣最高的核心價值。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又再回到101,再來看看跟法輪功學員談一談聊一聊的(陸客),也很多,變成是一個很重要的…」

央廣節目主持人 楊憲宏:「海德,海德公園。」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他不缺乏看到那些所謂的文藝表演,可是他對於這些中共殘害的真相,以及他被毒害的那些謊言的真相,他需要藉由這塊地方,去獲取他民主自由的訊息。其實中國人心的向背,可以從兩億人退黨當中,已經看的出來了。」

兩億中國人退黨,法輪功學員遍布全球的退黨服務中心,每天都在協助中國人認清中共本質,節目主持人說,接下來如果,中共來台設辦事處,需要外界監督關注。

央廣節目主持人 楊憲宏:「那它認為101這個經驗,會複製到所有它來設的辦事處,只要中共在台灣設一個辦事處,就馬上會有法輪功的…」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一定,這是一定的。//全世界只要有中國大使館的地方,都有法輪功學員,幾乎從早到晚都坐在那邊,勸退,包括中國大使館裡面的人。如果它派了20個單位來,它等於就派了20個單位來退黨,對於我們來講的話,就是這樣子的一群人。」

主持人楊憲宏警告,中共來台設辦事處,可能會用之前的申請制風波,來箝制台灣自由表達,不過,法輪功人權律師強調,不論是對中共官員或是中國人民,法輪功學員都將持續揭露中共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