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制止活摘新聞發布會 促民眾了解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7 日訊】近來,澳洲各大媒體,相繼大幅報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的罪行,然而,中共持續迴避掩蓋,16日,雪梨法輪大法佛學會,在市政廳門口舉行新聞發布會,呼籲更多正義民眾站出來。

4月16日,雪梨法輪大法佛學會在雪梨市政廳門口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呼籲民眾站出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趙博士:「我們也是想把更多的事實,能夠披露給澳洲的媒體、公眾和政府。」

各界人士在新聞發布會上表達了對活摘器官的譴責,呼籲民眾關注這一事件。

2NSB廣播電臺資深節目主持人斯蒂芬‧希姆(Stephen Sim):「如果你知道一些真相,卻甚麼也不做,那會讓你很難堪,那是有罪的。」

有一些差一點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在發布會上也講述了自己的經歷。

法輪功學員莊女士:「看守所為我做了一次全面的身體檢查,包括驗血,然後各個器官的B超檢查以及胸透,然後從警官口中我知道,只有法輪功修煉者被要求做這樣的檢查。」

許多法輪功學員在街頭向民眾徵簽。

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趙博士:「現在我們有兩個徵簽信,一個是給聯合國的全球的一個徵簽信,是反對活摘器官的。還有另一封徵簽信是給紐省政府的,因為現在有議員提出來了反對活摘器官的法案,這封徵簽信是希望紐省政府通過這個法案的。」

2NSB廣播電臺資深節目主持人斯蒂芬‧希姆(Stephen Sim):「遲早,人民的力量最終會使澳大利亞政府採取一些行動與中國政府交涉,儘可能制止這種今天仍在中國發生的野蠻行為。」

民眾有權了解真相,有權在正義與良知面前做出選擇。

新唐人記者禹靜 周東 雪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