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猴就在身邊玩 無窗接觸新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9 日訊】記得動畫片裡每天開Party的狐猴嗎?這種馬達加斯加島的特有品種深受歡迎。

(3月28日)英國倫敦動物園開放遊客與狐猴近距離接觸的機會,而這些狐猴似乎就跟動畫片裡呈現的一樣好客,因此園區內充滿了孩子們的歡笑聲。

動物園哺乳動物區的館長認為,這是很好的機會教育,可以讓遊客們了解狐猴的習性。

動物園 哺乳動物區館長 Malcolm Fiztpatrick說:「我想當你們看過馬達加斯加的電影,你們就會知道電影中這些猴子是個獨特、很棒的動物角色。能讓牠們在頭上跳躍,甚至在你身邊坐著,我想這都是相當棒的經驗。」

他認為開放接觸,可以激勵遊客,特別是孩子們多了解動物。培養他們對動物的興趣,進而保護這些動物的生活環境。

可愛的環尾狐猴被自然保護聯盟IUCN (International Union for Conservation of Nature)列為瀕危物種,因為人類不當的行為,如樹木的濫砍濫伐,嚴重威脅牠們的生活。若人們重視保育、杜絕盜木的黑心商人,將會有更多動物得以生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