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猩猩打下無人機、創意紅色炸彈、天生絕配之Burger和King結婚、潑水節大象噴水好歡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9 日訊】黑猩猩揮舞樹枝 打下無人飛機、祝泰國潑水節 大象噴水添歡樂、創意紅色炸彈 超酷婚禮邀請函、天生絕配 Burger和King要結婚啦! 

1.黑猩猩揮舞樹枝 打下無人飛機 

要近距離觀察動物而又不驚擾牠們,用無人機載小型攝影機的方法是再好不過了。然而,也會有意外發生。 

這架無人機就被一隻黑猩猩盯上了,只見牠掄起樹枝,無人機應聲落地。 

再看一遍。也許無人機被當作一隻特別的鳥了。 

擊落後,黑猩猩趕緊下來研究獵物。左瞧瞧,右看看,似乎不能吃嘛。於是黑猩猩最後棄機而去。 

2. 慶祝泰國潑水節 大象噴水添歡樂 

泰國在具有百年歷史的宋干節,也就潑水節這天,大象被塗上鮮豔的顏色,與遊客互相噴水嬉戲。不但這樣,大象們還走上街頭,偷襲路邊的小販,一陣噴水之後,孩子尖叫聲不斷,為即將到來的新年增添熱鬧氣氛。 

傳統上每年4月13到15號上演。在這天會為佛像舉行沐浴淨身儀式,也會將淨水倒在長者手上,表達對他們的尊敬以及獲得長者的新年祝福。

3.創意紅色炸彈 超酷婚禮邀請函 

這對搞怪的新人,將自己的婚禮邀請函製作成電影預告的形式,而內容更像是007風格的動作電影,所有場景和劇情實在太真實了,他們的任務就是 Save the date,真正的意思是要親友把那天空下來,不過影片裡他們真的要去拯救Date。最後成功完成任務,Date就在信封裡。看來他們的親友一定不會忘記出席。 

4. 天生絕配 Burger和King要結婚啦! 

美國伊利諾州一個姓「Burger」的男子將迎娶姓「King」的女友,兩人將舉辦一場特殊的「漢堡王」(Burger King)婚禮。 兩人向快餐連鎖店「漢堡王」詢問,是否能用快餐店的商標做為婚禮圖案,「漢堡王」得知消息後,主動提出為他們7月的婚禮買單,為這對名符其實的漢堡王送出一份大禮。這對新人的結合被譽為是「最美味的婚姻」!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