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作家:神韻展現的內涵永不消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0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神韻在德國不來梅演出時,德國作家表示深受感動,他說,在演出中看到的不僅僅是中華神傳文化,還有一個永不消逝的強大內涵。

作家Arthur Becker:「就好像身處另外星球一樣。」

Becker先生對神韻演出最後一個節目有著特別的感悟。

作家Arthur Becker:「我最喜歡的是輪迴論的內涵,當然是與救度復興有關的這方面。還有最後那驚人的一幕,那些轉輪!可以說他涵蓋了一切。這些是我們西歐民族思想中或多或少已經遺失的東西。這個封閉的轉輪,作為整體的循環,可以說存在於所有的時代,過去、將來和當下。這已經非常令人著迷了。」

「這意味著一些特定的東西,一些古老的東西永遠不會遺失。這在演出中能體現出來。這不是一個迷人的歌劇或者音樂會可以相提並論的,她有一個永遠不會消失的強大的哲學理論在後面。」

Becker先生感受到神韻傳遞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訊息。

作家Arthur Becker:「還有一個全盤的信息,這個非常重要。我們必須用新能量去重建21世紀。我相信,神韻就是這個新能量。」

新唐人記者艾力克斯、君卓德國不來梅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