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牛頻翻身!420一天4起規模5以上地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1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觀眾朋友昨天都感受到的一天四震,尤其是,晚上短短40分鐘內,又接連三起5以上的地震,氣象局說,晚間地震,有兩個是餘震,有一個可能被觸發的新地震。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技正 蕭文啟:「到晚上 7:20 的時候,我們發布了一個規模 5.5的有感地震,因為它的空間位置距離早上主震的位置已經相當遠了,所以目前不會把它歸類為這個地震主震之後的餘震活動。但是在 7:20之後呢,緊接著在 7:45 在主震的北邊一點點,我們發布了一個規模 5.8的餘震,那接下來在 8點左右,發布了規模 5.7的餘震。因為這兩個餘震的位置,剛好就在主震的一個北邊、一個南邊一點點,所以從空間上分布的話,我們是把它當成同一個地震活動的序列。」也就是說,昨天晚上7點45分和8點鐘,的兩個有感地震,是6.3強震的餘震,晚上 7點20的地震是被觸發的新地震。氣象局說,不排除一周內,還會有規模6以上的強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