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利亞傳恐攻 炸UN巴士9死

Attack in Garowe, April 20, 2015(pic/Garowe Online)

【大紀元2015年04月21日訊】【記者羅東平/綜合報導】索馬利亞東北城鎮加洛威(Garowe)20日發生爆炸案,一輛聯合國巴士慘遭炸毀,造成至少9人死亡。索馬利亞當局懷疑是恐怖組織「青年黨」(Al-Shabaab)犯下這起爆炸案。

聯合國設置在索馬利亞東北部的複合式建築物,入口處20日發生汽車炸彈自殺攻擊,爆炸現場一片混亂。警方表示,據信炸彈是安裝在巴士上,在聯合國辦公室附近引爆。法新社引述官員說法,稱死者為聯合國人員。

索馬利亞的恐怖組織「青年黨」行動猖狂,近期發動多起致命的攻擊行動。3月27日,青年黨突襲摩加迪休一家飯店,造成包括索馬利亞駐瑞士大使在內至少14人身亡。

4月14日,青年黨在該國教育部發動汽車炸彈攻擊,5名持槍男子在爆炸發生後進入教育部大樓攻擊裡面的人,造成至少 12人死亡,16人受傷;4月初,青年黨越境襲擊肯亞加里薩大學,在校園內瘋狂屠殺148人,多數為基督徒學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