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家:觀神韻享受人生中最高的幸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1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一位來自保加利亞的指揮家,欣賞完神韻在東京的演出後,他表示,體驗了人生中最奇妙的經歷。

在曾經的劇場看到了神韻的廣告,慕井湖當天立刻帶著三個孩子來看神韻。

指揮家 斯托亞諾夫?慕井湖:「啊,有神韻演出,一定要看。我有五個孩子,把三個小的一起帶來。啊,真是太好了。心中充滿感激。專業水準相當高超,我對東洋,日本、中國的音樂都非常喜歡。今天的演出真是打動我的心。真是謝謝神韻。」

3歲就受到歌劇藝術啟蒙的慕井湖,特意帶孩子觀看世界一流的神韻演出,有著作為父親,和音樂家的用意。

慕井湖:「應該儘早的(讓孩子)欣賞頂級的,超越世界水平神秘深奧的演出。所以一定要看最好的演出。我的兩個兒子,演出前還很累,(演出後)像復活了一樣,精神百倍。我想他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今天真是(奇妙),神啊,這為什麼呢?」

也曾經去過中國演出,歷練豐富的慕井湖說人生中有過不可思議的經歷,但今天觀賞神韻,是無可比擬的最高的幸福。慕井湖:「今天音樂充滿整個會場,這邊是觀眾。舞台上、樂池裡,是優秀的,把一生都奉獻給藝術的神韻藝術家們。這種精神充滿了會場,噢 我已經無法找到語言形容了。今天神就在我們身邊。」

慕井湖說,他真想一位一位的向神韻藝術家們獻上掌聲,並和他們握手,感激神韻帶給他奇妙的經歷。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尚燕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