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律師邱顯智 角逐2016竹市立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1 日訊】時代力量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邱顯智律師,20日上午宣布,將投入2016立委選戰,他希望推動國會改革的理念,獲得清華跟交通大學多位教授的支持。

「邱顯智當選,邱顯智當選。」

曾為洪仲丘案義務辯護的律師邱顯智,在新竹228紀念公園裡,正式宣布將代表時代力量黨,投入新竹市立委選舉。

新竹市立委參選人 邱顯智:「時代力量是個新的政黨,也沒錢也沒什麼資源,全靠社會的支持,那就是說,沒錢、沒人的情況之下,是不是可以打贏這場選戰,事實上我們是這個充滿信心。」

邱顯智強調,打這場選戰靠的是人心,百姓瞭解他們有改革的熱忱。目前已經得到民主前輩林義雄的支持與背書。競選辦公室成員,包括主委劉俊秀、政策顧問魏揚、辦公室主任鍾淑姬等。

新竹市立委參選人 邱顯智:「我們不是為了要選立委,我們是要改變這個國家,所以就是說我有信心,在我們這次包括劉老師,包括許多清華跟交大的教授,包括我們辦公室的這些成員,魏揚或是其他學生的努力之下,我們可以共同來打贏一場,對抗國民黨的選戰。」

交通大學教授 劉俊秀:「他不只是人權律師,他是艱苦人的律師(台語),艱苦人的律師,他為這些真正被欺負的人辯護,都是義務在辯護的,所以從這一點我就必須要支持他。」

從法界投身政界,清華、交通大學多位教授都到場支持。參與過苗栗大埔案、關廠工人案以及洪仲丘案的邱顯智說,深刻感受到弱勢族群面對冤案的無奈,希望用法學專業為國會改革,貢獻一己之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