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嘆政治可怕 柯P:只是找回良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2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看到,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趙藤雄昨天(21日)親上火線,回應柯市府大巨蛋安檢報告,並出言感嘆,「政治太可怕,永遠搞不懂,也無法理解」,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提出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政治不難,只是找回良心,今天是趙藤雄重要是找回他自己的良心就可以了。」

對於遠雄表示隨時都可以到北市府來談,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台北市政府近日在整理包括法律、財務、工程等事項,等全部都準備好,會與遠雄談判,不會拖太久。

台北市長 柯文哲:「包括財物 工程接管,很多東西我們自己也要先準備一下。」

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說,對BOT有恐懼感,因此決定停建苗栗的遠雄健康生活園區,對此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千怪萬怪,只能怪柯P。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我剛才還在想說這要怎麼回答,就是說阿婆不會生 牽脫隔壁。」

至於遠雄指稱,如果按照市府的安檢標準,台北101、市府轉運站,通通都不合格,都要拆掉,柯文哲則回應遠雄,不要去牽拖別人,先解決自己的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認為我們的工安檢查,不敢說100分,但是還是滿,還是可以接受,因為我們全部上網公開,所以可以接受社會的公評。」

柯文哲說,遠雄一直攻擊安檢委員中有竹中工務店的人,事實上那只占9人中的1人,這名委員已經退休很久,這是典型的魚目混珠攻擊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