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斯堡觀眾:猶如看到流動的繪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2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奧地利薩爾斯堡 的演出,帶給當地觀眾超乎想像的驚喜,覺得神韻演出像是一幅流動的中國繪畫,美不勝收。

演員 畫家Natalia Schorr:「萬分感謝,我很幸運能看到神韻。演出中有對歷史題材的描述,和對一個國家藝術歷史的呈現。且注重整體的配合。不是為了個人的表現,而是好比大家在舞蹈中共同組成一顆開花的樹或者一朵花,共同編織一個故事。每位演員都用自己的方式貢獻一份力量,同時又是一個整體。沒有一位演員?突出表現自己而擋在別人前面跳舞。好比所有人組成一顆樹,一顆活靈活現的會動的樹。在舞蹈和天幕中我猶如看到了流動的中國繪畫,真的很美。」

銀行業 Erwin Seehauer:「舞蹈的表現力非常強。我想到那個梅花的舞蹈,看著就能想像出背後的故事來。這點令人津津樂道。」

奧地利Team Stronach黨派聯邦州負責人 Friedrich Piffl:「令我驚訝!我本來就滿懷期待而來的,但演出比我的預期竟然還要好。表演太美妙了!編舞、音樂絕對都是頂級的。」

演員 畫家Natalia Schorr:「我有時候覺得,這一切我自己都經歷過,這種感覺是如此強烈。」

新唐人記者Florian,朱娣 奧地利薩爾斯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